2020年第一篇

距离上一篇博客发布已经过去3个月22天了,同时也这也是2020年的第一篇博客。

2020年,对于我们每一个人而言可能都是一个特殊的年份,对于我而言可能更是。

2020年初-2020年3月初,一直在忙展会的事,从筹备到宣传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,因为涉及的事情比较多,所以博客就一直停滞到现在。

当然,如大家所知,疫情的缘故,我们的很大聚集性的活动都取消或者推迟了,我们的工作也是如此。

所以由前期的忙碌,因为客观原因而导致取消,反而让我有了些许喘息,就在这喘息间,在工作与生活,在休闲与忙碌中3月份已经过去了大半。

可能更多的人在因疫情及隔离的原因,或许都有些焦虑,但奇怪的是,这段时间却是我近期难得的痛并快乐的时光。因为生活和工作有了新的希望,相对于自由而言,希望更让人向往。

明天便是周一,虽然对于我而言,周末和工作日的概念已经没有那么明晰,工作很忙,生活很美。

因为一个新的生命即将到来。